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关于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2021年春季)的通知

2021-03-3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1207

各院级党组织,各院级党校: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要求,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要参加1次由上级党组织组织的集中培训。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高学校党员发展质量,现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参加过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日-5月10日

 三、培训内容

 (一)党史学习教育

 (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四)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五)党规党纪教育

四、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以在线学习为主要形式,依托南航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dxpx.nuaa.edu.cn,预备党员通过校内身份认证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或工号,密码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有疑问请联系84890123信息中心修改)登录平台。相关安排如下:

 (一)在线学习。培训期间,参训党员需要在线学习课程任务不少于1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

 (二)在线考核。在线学习任务完成后,学员方可参加在线考核。每位学员有3次在线考核机会取最高分,70分及格。

 本次培训同时达到培训学时和在线考核合格的学员,由学校党校统一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五、有关要求

 (一)开展预备党员集中培训是党员预备期教育考察的重要方式,各院级党组织和院级党校要高度重视,做好此次在线学习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同时,通过党的组织生活、实践锻炼等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和考察,将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完成情况作为转正考察的重要内容。

 (二)各院级党组织组织员为党员发展在线学习平台管理员,负责本院级党组织下属学员的信息维护、日常考勤管理与督促等工作。请及时将学员名单(模板见附件)上传至预备党员培训系统,便于学生开展自学。  

 附件:学员信息导入模板.xlsx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3月30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