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与辅导员联席会

2021-04-12来源:艺术学院作者:罗莉婷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29


48日,我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联席会。学院各系负责人,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主任,以及本科生辅导员罗莉婷、龚义纲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朱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主持。



会议开始,王宇宁首先学院各班主任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召开此次班主任辅导员联席会是学院贯彻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实现协同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她希望通过联席制度的执行能够更有效加强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形成育人合力朱琰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修订班主任工作办法,提供班主任培训提升平台,为班主任工作提供相应支持。

辅导员罗莉婷、龚义纲就本科各年级学生整体学业情况、特殊学生情况、班级党团建设情况、班委履职情况、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从多个层面分析了影响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工作的因素。与会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成效。

会上,朱琰组织与会老师就《艺术学院本科生考勤管理制度》《艺术学院学生学生外出实习实践演出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审议。与会老师就管理制度及办法执行流程等积极讨论并提出建议。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班主任与辅导员联席会,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氛围搭建良好平台,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给予更多力量支持。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