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召开“党史教育”院长下午茶暨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21-04-15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闫泽玉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90

4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史教育”院长下午茶暨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艺术学院32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张钟勤、副院长马道全、党委副书记王宇宁、研究生辅导员张秀宝及2021届硕士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中,有的同学选择继续升学,也有的同学选择踏上工作岗位,进入企、事业单位就职。研究生毕业党员代表马丽楠、孔令博文等同学从专业学习、思想引领、就业选择、学生党支部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在学院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的感悟,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教师与领导的感谢之情,并祝福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

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马道全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表示祝贺,并强调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是所有党员都要一直秉承的品德,希望所有党员都可以继续保持党员的作风和优良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力向前。

张钟勤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的体会,她结合党史学习,通过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及改革开放时期国家提出的“发展才是硬道理”到“科学发展观”的理解,阐释了大到国家、小到个人提升实力才是硬道理;工作中要坚持和运用系统思维,要有全局意识、协同意识,凡事预则立。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对待工作既要不惜力,也要不歇心,遇事多思考、勤付出、不推诿,要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力以赴,才能收获自己的理想。

其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毕业党员代表赠送书籍《大国追梦》,希望党员毕业生们在离开学校,踏入工作岗位以后,能够继续心怀家国,将青年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脚步中。


随后,本科生同学也为她们的党员学导们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临别贺卡,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党员发展、日常生活、学业成长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愿所有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可以继续秉承党的优良品质,学以致用,面对未来和挑战,保持革命者的无畏精神,奋进前行!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