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动员大会

2021-04-15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吕美星 摄影/高博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0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4月9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张钟勤、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出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伊始,王宇宁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复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宇宁生动解答了“我们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习党史”三个重要问题,并且通过多次互动,帮助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专题党课后,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秀宝带领大家梳理了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及工作安排。他明确了党史学习四大板块,分别是“主动深入开展集体学习”“齐心聚力打造学院精品”“形式多样创建支部特色”和“协同资源关注各类平台”。他提到,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各党支部、各团支部为支点,紧抓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落实。

随后,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郭爱桦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学生党支部应当做好自选动作,结合支部特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最后,张钟勤发表讲话,希望大家在会后能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并铭记于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要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青春少年!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