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师生观看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进行航天史、党史教育

2021-05-0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20

428日,由学院机关党支部牵头组织,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办公室、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将军路校区图书馆,观看“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中国航天史及党史教育。

在展馆中,师生们驻足观看航天史发展的图片,并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围绕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史充分证明了,只有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航天事业才能够取得飞速的发展。

   

在“传承逐梦航天新时代”板块,艺术学院师生“巡梦云天外”演出照片、航天主题彩绘、航天长卷的彩绘作品照片,赫然在列。让师生们倍感自豪,也更坚定了艺术融入学校特色发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决心。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