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2021-05-10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 摄影/赵元辰供图: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37

5月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党外教职工代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主持。

首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代表校党委宣读关于同意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有关批复。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张钟勤代表艺术学院党委向大会作《负重奋进求突破 砥砺前行谋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第三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五年多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教职工,戮力同心、负重奋进,在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全校师生艺术素养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进步,为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夯实了基础、积蓄了动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术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报告指明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美育育人总体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艺工融合、双向驱动”的发展路径,坚持差异化学科专业发展模式,坚持服务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全校师生艺术素养提升,融入“三航特色”,打造“精品文科”,努力把学院建成工科优势高校中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力的一流艺术学院。并围绕这一发展目标制定了主要任务和阶段性安排。

正科级组织员孙吟吟向大会报告了第三届党委成立以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大会报告,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主持人解读填写选票要求后,全体党员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








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马道全、王宇宁、朱琰、李伟、汪晓露、张钟勤、姜照君(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在艺术学院325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讨论决定了党委委员分工。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艺术学院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的关键阶段,面对新时期改革发展重任,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一流水平,立足学校“三航”特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系统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目标和新举措,继往开来、负重奋进、攻坚克难,团结和凝聚全院教职工,为把艺术学院建设成为工科优势高校中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力的一流艺术学院而不懈奋斗,不负期待、不负时代!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