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中获得两项殊荣

2021-07-19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供图:艺术学院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72

6月30日,在学校举行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中,艺术学院因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两项殊荣。






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表演的小合唱《春天的芭蕾》,唱出了新时代发展中萌生的铿锵力量,该节目曾获2020年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专场一等奖。但在排演的过程中,仍然面对着重重困难:新团队需要磨合、考试周压力大、时间紧急、排练难度……但同学们没有退缩,大一新生临危受命汪晓露老师连续三天对学生们进行高强度集中训练,帮助大家分析合唱作品,每个声部进行音准与节奏的把控,做好情感表达等;为了使舞台的可观赏性更强,杨莉莉老师与汪晓露老师在不影响同学们声音表现力的同时给《春天的芭蕾》编排舞蹈动作,杨莉莉老师亲自示范给大家授课,从语言肢体到表情的规范,每个细节都非常严格。表演赢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优秀表演奖。


在整台文艺演出筹备过程中,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依托专业优势,为文艺演出的顺利开展给予大量的专业支持。其中音乐系党支部汪晓露、张燕燕老师承担了演出大合唱、朗诵指导的光荣任务,对机关党委、将军路校区、长空学院、人文学院联合表演的合唱作品《不忘初心》以及整台朗诵节目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艺术学院获得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优秀组织奖。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