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讲坛展演

讲座预告|设计学科中的文化多样性

2023-09-05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37


时间:2023年9月6日下午3:00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209教室

讲座内容:通过对文化多样性和设计学科之间关系展开调研,并借助相关设计案例,探讨“多样性设计”与“文化多样性”的“文化同源性”。尝试构建一种有利于保护和发展多样性设计发展模式,这一发展模式将涉及工艺、食物、传统和习俗等多种要素的共存。

主讲人简介:

Stefano Follesa,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博士、教授;DSR实验室主任(空间关系设计实验室)。主要研究领域为设计与地域身份之间的关系、文化多样性的主题等,特别关注物体、空间和场所之间的联系性。在该领域的相关研究,主要涉及大学活动中的科学研究活动(领导研究小组、论文写作、论文和专著)、传播活动(大学教学、讲座、展览和会议、研讨会)以及在专业活动中将理论阐述应用于具体主题(室内设计、城市设计、产品设计)等。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