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综合评估“说课”活动

2023-11-30来源:艺术学院作者:教学办供图:教学办审核人:朱琰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96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把好人才培养质量关,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1130日上午,艺术学院开展了综合评估“说课”活动。督导组组长张利华以及其他督导老师肖平、张燕燕、黄舒拉、陈启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说课”活动共参与教师18人,各专任教师围绕自己所承担的课程,从教学目标、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展示。同时结合自己所带班级的情况及学生的特点,对各个教学环节一一剖析,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完善教学设计,有利于推动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也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秩序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学院教学督导对各位主讲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精准点评,高度认可教师们的教学形式,充分肯定了说课内容,并从如何把握教学重、难点以及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等方面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在这次说课活动中,各学科教师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综合评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教育学生,集思广益,资源共享,群策群力,为学院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蓄势赋能。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