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2023年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

2023-12-04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范学智供图:审核人:朱琰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82

11月30日下午,2023年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圆满结束我院青年教师范学智凭借着微课作品《灯光设计技巧》获得了国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10个月,共有465所高校的1773支参赛队伍,参赛教师共7252名。该大赛按照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逐级晋级,省级赛一等奖晋级全国赛。经过激烈的角逐,77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方晓风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设计学召集人中国美术学院吴小华教授等二十余位全国艺术设计专业领域专家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



学院历来重视教学竞赛对教师能力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坚持“积极培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培”的指导理念。同时,院领导始终关注各类教学赛事进展,积极为教学赛事制定层层递进的备赛计划,采取“多对一、一对一”的“线上+线下”模式为参赛教师打磨作品,全力保障选手参赛。未来,学院将根据各类教学竞赛要求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实现赛事成绩的新突破。



新闻延伸: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NDTC)是国内首个聚焦艺术设计学科教学创新的竞赛,并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是该领域重要的教师竞赛之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