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主题系列活动

2023-12-07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各学生党支部供图:审核人:王宇宁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86


近日,艺术学院在师生中举行了“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举办主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0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苹受邀来我院开展《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说“廉”》主题讲座。


胡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中的主要哲学观和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对当今的启示和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知识。

       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核心是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美术学学生党支部成员表达了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同,同时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在学习、生活和创作中贯彻这些指示的想法和计划。此外,同学们还就如何在校园内进一步推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头脑风暴,提出了多项具体的建议和措施。活动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鼓励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自己的见解。这个环节促进了支部成员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热情和创新思维。

设计学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不断加强大学生文化自信”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学习与交流。研讨会中党小组组长刘心钰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四个维度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并且强调了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新华报业集团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5日,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生党支部联合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描绘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赴新华报业集团参观了解集团历史发展,交流学习前沿新闻力量。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新闻传播学系系主任蔡雁彬、系任课教师、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党日活动第一站是参观新华报业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老师、同学们在集团相关负责人的解说下,对全媒体指挥中心及相关功能和技术有了更详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党日活动第二站是赴《新华日报》报史馆参观学习,了解诞生于烽火之中的《新华日报》的办报历史,学习潘梓年、华岗、吴克坚等优秀的新闻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致敬新闻先辈。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