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笔意画从“心”出发 | “航小艺·艺笔意画”志愿服务团队成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3-12-12来源:艺术学院作者:翟梓汛供图:审核人:王宇宁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65

11月30日,2023-2024学年“航小艺·艺笔意画”志愿服务团队成员见面会在艺术学院104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副书记王宇宁、副院长朱琰、指导教师李军、团委书记汪明锐以及志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致辞,她肯定了团队成员的付出和成绩,对新一学年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也对团队下一阶段专业化、精品化的发展,对团队成员的成长提出了新的期待。

为了帮助新成员对团队有更多的了解,学院团委书记汪明锐介绍了团队前期的活动开展情况。成员们赓续红色基因、放飞蓝色梦想,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用画笔在校园描绘航空航天梦想,在社区播撒美育的种子,在乡村留下振兴的图景。

“艺术”与“志愿服务”的融合,让团队成员在挥洒青春汗水的同时受益匪浅。学生代表车梦露同学对此分享了自己切身的感受。正如她所说“这里不光光是奉献服务的平台,也是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的平台,希望用艺术传递更多正能量”,通过艺术这一独特的方式,朝气蓬勃的力量能够播散到各个角落,团队成员在担当中历练,在奉献中成长,“艺”起向未来。

优秀的作品离不开团队成员们的付出,也离不开专业老师的指导。学院副院长朱琰代表学院为团队指导教师李军颁发聘书,作为“艺笔意画”团队背后坚强的专业后盾,李军从每一位同学的初衷出发,鼓励同学们创造场景、构建记忆、突破局限。通过项目式运营和分组协作,让团队中的每位成员发挥出自己独特的价值,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这次成员见面会的意义,也鼓励同学们在服务实践中塑造自我、成就自我、全面发展。

新时代,艺术创作应“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大众生活中注入艺术理念。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航小艺·艺笔意画”志愿服务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将秉持着更高的艺术追求,在实践与合作的探索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在艺术与奉献的碰撞中,闪耀青春之光!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