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年贺词

2024-01-0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供图:艺术学院审核人:板俊荣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95


新年贺词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仁们

大家以团结奋进的姿态潇洒挥别过去的一年,满怀希望与憧憬迎接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大家共同经历了挑战与成长,取得了工作成果,形成了默契,更收获了友爱和相互理解。前进的每一步是全体教师辛勤付出的结果。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岗位上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您表示衷心感谢,对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您给予高度赞扬。

展望新的一年,怀抱梦想,携手并进,继续珍惜学院来之不易的和谐与团结。新的一年里,愿学院能够在专业教学、学术研究、艺术创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祝愿大家共同为之努力的艺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团结,更加友爱,取得更多的佳绩!祝愿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艺术学院

202411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