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南京博物院参观学习

2024-01-03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学生党支部供图:审核人:王宇宁发布人:孙吟吟阅读:342

12月20日,恰逢南博90周年庆典,艺术学院美术学学生党支部与设计学学生党支部携手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支部党日活动,感悟中华文化的深厚历史,身临其境了解金陵这一历史名城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感受南博所承载的丰厚历史以及优美人文氛围的同时,深入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不仅能够近距离感受到中国文化的优美底蕴,还能深入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我们社会生活中的指导重要性。

同志们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文化沉淀都同学们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活动结束时,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的学习,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将成为人生中宝贵的记忆。



设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员朱钰莎有感而发:“今天的参观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让我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通过实地考察,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文化的力量以及我们作为年轻一代在传承和发展中华文化中的责任。”


 

     美术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刘婷也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在了解中华文化之后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为解决当代问题提供智慧启示。我们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热情拥抱“数智时代”,积极推进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创造出具有现代感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