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4届舞蹈硕士研究生毕业专场演出在将军路校区举办

2023-12-3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杜怡婷、浦汐清供图:艺术学院审核人:板俊荣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58

12月30日,艺术学院2024届舞蹈硕士研究生毕业专场演出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莅临观摩指导。本次演出的研究生是音乐学舞蹈表演与研究方向的关心和杜怡婷两位同学,由导师杨莉莉教授担任艺术总监。演出也是我校新时代美育工作的成果展现,学生观众在观看演出中发现美、感受美、体悟美,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季得到艺术的享受。

本次演出以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片段《渔光曲》拉开序幕,再到两位研究生各自的独舞、双人舞逐渐展开,尾声由2007年春晚最受观众欢迎的舞蹈节目《小城雨巷》收尾,最后导师杨莉莉教授与两位研究生一起向观众鞠躬谢幕。整场演出舞种多样、题材丰富,具有丰富的故事内涵和人文情怀,引人深思,耐人寻味,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两位舞蹈硕士研究生以讲述自己与南航的故事串联所有的节目,带着他们对舞蹈的热爱,向导师和各位观众汇报,向她们的硕士生涯挥别,向她们的舞蹈之梦致敬。




参与此次演出的演员中还有许多来自大艺团的学生,例如长空学院的刘嘉怡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佳徐同学,热爱舞蹈的他们,被杨老师发掘,耐心指导,不断积累,成为大学生歌舞团的骨干成员,到如今能完成众多高难度舞蹈动作,在舞台上呈现出引人入胜的作品。希望他们继续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愿美育之花开遍南航的每个角落。

此次演出紧紧跟随3月份开设的“空天艺海·大师领航”系列课程的脚步,旨在给全校师生带来艺术文化盛宴,引导我校学生们感受艺术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培养人文艺术素养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