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4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24-01-02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刘潇洋、浦汐清供图:艺术学院审核人:板俊荣发布人:孙吟吟阅读:354

2023年12月31日晚上7点,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剧场内灯光温暖而明亮,“苒苒”艺术学院2024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这里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杭育新、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院长板俊荣莅临指导,五百多位热爱艺术的师生前来观看。

演出由专业负责人杨莉莉教授担任艺术指导,音乐系主任路漫漫副教授担任执行导演,张燕燕教授、张进教授、汪晓露副教授等音乐系教师担任艺术指导。12个精彩节目组成了这次表演,展示了2024届学生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开场舞《TOGETHER》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声乐作品《明亮的窗户》、《年轻的姑娘应该懂得》、《美丽家园》等展现了同学们声乐演唱的能力。双人舞《最远的距离》以其独特的创作背景和深刻的主题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而小合唱《敕勒歌》和大合唱《城南送别》,以及音乐剧《All You wanna Do》和二重唱《Pa-pa-pa-papaghino》让观众们兴致勃勃,频频鼓掌。朗诵《我们的骄傲》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展现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壮丽景象和南航学子航空报国的志向。演出在全体同学合唱原创歌曲《苒苒》中缓缓落幕,意味深长。

 “苒苒几盈虚,澄澄变今古。” 这场毕业汇报表演不仅是对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他们在人生新阶段的起点。愿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旅程中,心怀梦想,勇敢追求,像春风中盛开的花朵一样绽放光彩;像扬帆远航的船只一样,驶向更加辽阔的未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