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系主任寄语

 这里是一个充满理想与希望的音乐舞蹈园地,这里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艺术家园。多年以来,音乐系凭借着雄厚的师资、完善的设施和科学的方法向专业团体、广播电视媒体、国防单位、教育机构等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输送了一大批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学生。热爱艺术的你,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吗?南航艺术学院的音乐之门向你敞开!南航艺术学院的舞蹈花园等你探寻!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怀着感恩的心离开家门,怀着激情与信心走进校门!

2.专业介绍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师资队伍结构科学合理,教学设施先进,教学体系完善,就业面宽,就业率及就业层次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本专业注重学生歌、舞、表演等多方面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理论素养的学习,以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发展需求为出发点,依托学校的学科特点及优势,逐步建立起复合型、实践型、应用型的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能歌、善舞、可演、会编的一专多能型艺术人才。要求学生在综合素质方面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在专业能力方面具备声乐演唱、舞蹈表演、戏剧表演等专业的基本技能,同时掌握一定的钢琴演奏基本技能和合唱与指挥能力、舞台表演和创作编导能力。 

    毕业生可选择在声乐表演、音乐教育学、钢琴演奏、舞蹈编创等方向攻读研究生,也可选择在艺术团体、大众媒体单位、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和国家机关从事表演、编创、艺术教育、艺术管理等工作。

3.主要专业课程

   声乐演唱、舞蹈、戏剧表演、台词、钢琴、乐理、视唱练耳、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简史、歌曲创作、中外舞蹈简史、重唱与合唱、剧目排演等。

4.升学与就业

    近年来,本专业毕业生保送和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达30%,一次就业率达90%。就业主要单位有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航空工业集团等国防企事业单位,国内各大民用航空公司,国企、外资和民营单位,专业艺术团体、广播电视传媒等单位以及各大高校、中学等教育部门。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