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媒、兼容并蓄,将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学生汇聚在一起,共同领略中华优秀文化精髓,去发现美、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

 砚湖书院成立后与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对接,面向全校学生开发公共艺术选修课程。此类校公共选修课面向全校招收、选拔有书画学习兴趣和创作天赋,且具有一定专业基础和能力的学生,以小班的形式,进行重点培养。学生自愿报名,通过教务处的选课平台选择导师和课程,在修完规定课程并考核合格后,将获得一定学分。

 目前砚湖书院开设公共选修课程包含《书法临摹与创作(1)》(课程编号为112X0210)和《书法临摹与创作(2)》(课程编号为112X0220),分为书法理论讲授、书法专题讲座、名家作品欣赏、学生实践等模块,结课形式为学生书法作品展(作品集)。《室内乐演奏实践(上)》(课程编号为111B0100)、《室内乐演奏实践(下)》(课程编号111B0110),课程内容分为艺术鉴赏模块,授课内容为室内乐理论讲授、作品欣赏、学生练习实践等模块,结课形式为学生音乐会。《书法临摹与创作》课程目前开设3个班级,在将军路校区2个班级,在明故宫校区1个班级。《室内乐演奏实践》课程在将军路校区开设了一个班级。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