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6-24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张文清审核人:王宇宁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49



2021618日中午,艺术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于艺术学院209教室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郭爱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郭爱桦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带领全体同志进行《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的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根据《中国共产党简史》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专题学习。

    随后,支部发展对象围绕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社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的情况汇报。发展对象吕汶倩、万晨钰、刘敏、黄琳涵、倪子涵、马建刚、杨露晨、庄媛媛、赵怡如、高博分别按照顺序做了汇报。

郭爱桦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党员对此发表了意见,并讨论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情况。支部组宣委员张文清组织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郭爱桦公布了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情况。经过本次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共接收十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郭爱桦表示,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自己的预备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